2004/11/05

[音樂] 2004/11/04 木屐金曲(04)

原文發表於風雪小居 (Thu Mar 25 00:40:07 1999)



LISTEN TO YOUR HEART

今天好閒喔 再來寫寫國中時期喜歡的西洋音樂吧...
介紹Roxette好了...雖然大家都知道這個團...
認識的也應該比我深...不過這首歌比較少聽他們放在精選集或remix版本中...
什麼原因就不知道了...

說起來 我和展仔最早的接觸應該是音樂...
國中那時全班打籃球的沒有幾個...
大概只有我和AlexH,還有隔壁班的孟辰
剩下的不是打排球就是踢足球...
不然就是拿球棒"打"足球...呵呵...好懷念啊...想到就想笑...

不過到底我們怎麼開始會互相喜歡交換聽歌心得的...我也忘了...
但是那個年代的英文歌大部分都是受到那個禿頭余光的影響吧...
他說什麼都會覺得好聽...家裡那時的余光雜誌好多...
偶像海報總是一大堆...

Sofia還為了New Kids On The Block曾經買過同樣的雜誌哩...
不過到最後覺得那個傢伙都是在騙錢...整本雜誌都是廣告...
Billboard的資訊也比國外慢了好久...漸漸地討厭那個傢伙...

嗯 好像離題了...我不確定我們是靠著什麼歌曲開始成為同好的...(展仔你記得嗎?)
但是Listen to your heart這首歌應該是我們都很熟悉的一首歌...
當初Roxette在美國竄起的時候,是以The Look紅的...
拿到No.1專輯在瑞典是大紅特紅啦...
美國方面是慢慢的才在廣播電台讓他們竄紅的...
之後第二首No.1就是Listen 2 ur heart,我倒覺得這首歌才會讓我喜歡他們...
畢竟是抒情的...不過我覺得The look這張專輯的歌都滿快樂的...
所以這首比較有感覺...而且又放在最後一首...好久沒聽了...展仔有沒有mp3?

寫這篇只是突然想到而已啦...Roxette的好歌不少
但是我只喜歡他們的專輯到joyride那張而已...
Spending my time,It must have been love和Listen to your heart是我最喜歡的三首...
他們的快歌嘛...都差不多說...所以不介紹了...

今年他們終於不再一直精選和remix了...出了一張新專輯...
不過我不會買吧 呵呵...覺得Roxette和Bryan Adams的東西都是差不多的調調...
所以沒有什麼"大作"大概都不會動心吧...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沒錯就是這一首.今天我又再度回味!
最近買了兩張專輯
Roxette Ballad Hits
Roxette Pop Hits
都很棒喔! 沒錯啦想到國中就好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