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4

[音樂] 2007/03/14 木屐金曲 (63)

[音樂] 2007/03/14 木屐金曲 (63)

Damien Rice -The Blowers Daughters

一直以來 想把這首歌放在這裡












在電影裏 劇情描述現代男女的愛慾情仇
在音樂中 歌聲帶來單純男女的細膩濃情

雖然單就劇情來看 誇飾過火的細節非常多
但是到頭來 男女人性 表達的很清楚

全片最令我震撼的片段
就是當Jude Law (Dan)看到
百年的紀念碑上面的名字
竟是長久以來愛她的Natalie Portman (Alice)所使用的假名
即使Dan是Alice最愛的男人
也不知道護照上的她本名是Jean...How ironic ~

這首電影『偷情』(Closer)的主題曲從片頭開始
一頭紅髮的Alice和斯文帥氣的Dan
在十字路口相遇開始 滲出這淡淡的清唱
從變換主角的臉部表情開始
帶入兩人的邂逅過程

Movie Trailer:




而在片尾將四人結局做個最終交代時
乾淨淒涼的嗓音 又把整個故事帶回現實
Alice最後說:『I don't love you anymore. Goodbye!』
也令我從訝異中清醒, 這就是所謂的『愛情』吧~

Hello, Stranger...





I can't take my eyes off of you
I can't take my eyes off you
I can't take my eyes off of you
I can't take my eyes off you
I can't take my eyes off you
I can't take my eyes...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Dear Thomas

Hello, Stranger...
沒想到你會看這種文藝愛情片
以為你只會看戰爭片、色情片、懸疑恐怖片

Hello, Stranger...
你懂音樂又懂得去欣賞
看見了音樂的多元樣貌
音樂是一種藝術
你的品味跟你的外表真是格格不入
呵呵~

Hello, Stranger...
希望你永遠快樂囉^^

Unknown 提到...

我還會看卡通片好嗎?

藝術我不懂
只要是有味道的會讓我印象深刻
只不過...

什麼叫做我的品味跟我的外表格格不入?
我應該扮演整天宅起來看A片的癡漢就是了...

BTW,
謝謝你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