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02

[音樂] 2005/12/02 木屐金曲 (27)

[音樂] 2005/12/02 木屐金曲 (27)

四分衛 很特別
這首歌 更特別

時間沒法讓我恨這首歌
因為歌詞是如此的貼切
因為旋律是如此的震撼
也代表了我兩年的心情

兩點多 還睡不了
一句傷人的話
讓原先心中想表達的字句
全部吞了回去

和Mendy吃飯時
很慶幸有這個朋友
停下腳步看看別人
只想 好好過

拼命落下 拼命落下



















四分衛 - 雨和眼淚

窗外掛著一紙藍藍的天
當我放風箏在夢裡飛
你留下這深海一樣的夜
將淡淡月光一併帶走

因為 哭泣的臉
是為了你離去做好準備
瞬間 邂遘烏雲密佈

誰能夠招換這場雨 直到我模糊了焦距
誰能夠擦乾這滋味 拭去了鹹鹹的思念
天空抑制不了衝動 落下雨和眼淚

門外又栓上了一把鎖
等待這故事能稍作停留
如果在起點就已迷失了路
或許腳底下會踩滿孤獨
終究 要學會冷靜
企圖勇敢的面對失去
回首 曾經風塵僕僕

雨和眼淚 拼命落下 拼命落下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I think you may know the news and already have the tickets... but anyway... just for your information

http://www.ticket.com.tw/dm.asp?P1=0000005894

Unknown 提到...

Thx anyway
I guess that it was u who left this msg to me.
No matter what happened

I still love this song.
I still love Quarterback.
I still love Rock N' Roll
I still love what I choose
I still love who I loved
I still love what I decide
I still love where I belong
I still love how it is

I do

匿名 提到...

I believe that you would know who I am even if I didn't leave my name
This song still my favorite...

I didn't regret what I loved

Thanks for everything...
The truth you help me see through
The thing you've done
The feel you've given to me
It's shame I gave you nothing but hurt

Keep your faith and Be yourself
You will still be a very important and special person in my life...
Your happiness is the only thing I expect...

匿名 提到...

夠了
這條歌讓給我啦
是我的招牌ㄟ
不過前幾天跟一個68的古椎女生講她還說沒聽過
被笑老
俞合眼淚
不過當小魚流淚時
一切都來不及了
雖然後來的我倒也是蠻讚同她的來不及


男人的價值
還是取決于義氣啦
大家晃阿晃的也都晃到三十了
最近看一堆交往久的在結婚
阿還不是有人到現在沒辦登記的(阿毛應該不會來這吧)
快醒過來吧
別再想了
時間阿時間
一晃眼大家都幾歲了
還記得你跟小凱的第一次接觸嗎
在我那小小的房間
兩罐玫瑰紅和魯味
我一邊抱著垃圾桶兔
一邊對著電話大喊 ***你王八蛋
你就對著電話桶說
你好雖然我不認識你不過我認識米球這麼久從來沒看過她降子
(廢話高中誰喝酒阿)
十年之後
兩罐玫瑰紅對我來說
變得跟兩湖玫瑰花茶依樣而已
不變的是
還是有人被小凱制約了
依這種角度想起來
她也是蠻有魅力的ㄌㄩㄝ
還有以前中興的蔡胖
還有那個誰
哈哈
但是
不適合就是不適合吧
趁這機會減減肥練練身
揮別94吧

我覺得啦
一個三十歲的男人
尤其像我們這種從南部上來的年輕有為潛力股
不該放注太多百分比在感情上了啦
只要質純量精即可
就像我們今天聊得
這是加分和得分的問題
強化自己在社會上生存的現實條件
才應該是我們努力的目標和主要得分手段

對她好不好
再怎樣也是相對的好
不會是決對的好
會以自己對馬子好而自豪的好
是有計較的好
不算真的好
大家都覺得我對小魚不夠好
阿其實我自己倒覺得還好
因為我這人也不需要別人對我太好
所以也不知到底要怎麼對人家好
而且她對我的好也不是我想要的那種好
好不好
是大學的小凱關心的
現在的小凱關心的
也許是車好不好
工作好不好
房子好不好
或也許自己都不知道到底怎樣才好
其實一年前我就知道了吧
但我也說不出口
因為我覺得我們大家都很好
阿就.....
真是
別想太多吧
還有很多人關心你的
有空就喝喝老母雞賣酒好了
超讚
好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