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28

[音樂] 2005/09/28 木屐金曲 (22)

[音樂] 2005/09/28 木屐金曲 (22)












Iron Man

伍佰所有歌曲 最引我共鳴的
非"鋼鐵男子"莫屬
男人的悲 男人的累
男人的淚 男人的美
共248天 真是首,引人共鳴的好歌


"真的累 你看不出我的傷悲 景色還是一樣的美"

鋼鐵男子

擦去轉身離去之後 不爭氣的淚
燦爛笑容摻雜著汗水
真的累 妳看不出我的傷悲
景色還是一樣的美
忘記昨日一切 其實還沒有準備
心的明天如何去面對
我需要安慰
讓悲傷的人不流淚
迎向太陽頭也不回

告訴我

像個鋼鐵般的男子
我會藏起我所有的心事
像座堅強的山能抵擋風和雨
濃霧若散去 抬起頭遙望著天際
明天又是一片翠綠

像個鋼鐵般的男子
我會藏起我所有的心事
將我熱情的心隨季節而冷卻
沒有盡頭 前方的路途還遙遠
就算感動也無所謂

一切都將成回憶
無法抹滅的過去
會隨著時間 慢慢地模糊的痕跡
就讓它去
或許有一天會想起
生命之中曾經戰勝自己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有沒有小公主的歌

最近忽然對小公主這個名詞很有sense
想想
應該每個女生都會編織著屬於自己的公主夢
公主的類型有很多
只是會隨時間和王子的不同而改變

冠冠 清楚知道王子是誰的小公主
樓 原本就很像小公主的小公主
小咪 被許配給魔鬼無法脫身的小公主
阿慧 直接變成皇后的小公主
阿珍 不想叫他公主的小公主
阿如 星際大戰三部曲的小公主
小愛 成熟懂事的小公主
小魚 清楚知道自己不要什麼的小公主

而目前的她
我想
應該只是個不知自己要什麼
卻只想享受當公主感覺的公主
才會自稱**小公主
馬的
給她個大鍋煮算了

女人的心 容易多情 你要如何去看清
是應該靠近 還是留一點距離
女人的心 容易多情 你要如何去看清
我不會多問
把她的認真放在心裡
這並非女人的心
薛忠銘~~~多情女人心

每個男生
到了一定年紀
應該
也都會有自己心中的小公主
至少總有一天會遇到的吧
加油
有就有
沒有
就算了吧
阿不咱們也來奇磨交友

馬的
我就叫
吃吃尋找小公主的風衣樣的男子
更 哈哈

Unknown 提到...

或許我一度認為
我是可以讓她成為公主的人
但是一再一再的讓我感到挫折
現在步伐亂掉了

冠冠 小樓 小咪 阿慧 阿珍 阿如
阿如 小愛 小魚 大眼 女鬼 狐狸精
每隻也都想要當小公主
或許每隻公主 都有自己的苦處
但是至少我看到的是
很願意為自己的王子付出

王子不再夢幻
城堡不再美麗
或許她就能夠認清這一切
沒有人是天生的公主

現在相信星座了吧~
射手座的女人也是多情的
談戀愛 不專心 我支撐不了~
我只要 簡單的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