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15

[個人] 2004/10/15 Metallicop's Blog正式開啟

以前,架過一些小型的個人網站,往往因為個人因素停擺.透過Blog,開始記載生活的點點滴滴.今天上班時,正好大學同學給了我他架好的部落格.想想...自己這幾年工作之後.都沒好好整理心情和瑣事,慢慢的發現在走回頭路.也希望朋友們能給我一些動力,激發我可以有多一點作品出現.

Something's compelling me to run into the dark


2 則留言:

Niyang 提到...

恭喜成立,我也正在想要想些啥好,有朋友用來寫自己學習Linux的過程,我覺得也蠻不錯的,不然的話記一些瑣事也可以,參考參考

匿名 提到...

恭喜開版版喔!!
:) ps 面版是我喜歡的類型 ~

我是小欣啦!!